彰化微糖咖啡。

 

去年才開的咖啡店

無意間在自己鄉鎮FB社團發現的

 

因為看到是同鄉人開的

所以帶著好奇的心情想來看看

是在路邊有點不明顯要注意一下

 

進來前的門面

用彩繪筆畫了一些可愛的畫

 

基本上店面真的是不大

 

座位就像大家看到的

只有四桌喔 !! 

 

雖然店面座位很少

但是我反而喜歡這種小店

提供簡單的書籍

喝著咖啡也很享受

進入菜單部分

 

非常棒的是

還有提供WIFI

 

   

還有他們咖啡價格我真的覺得很實惠

因為他續杯半價

而且也不用服務費

   

 

菜單很簡單的幾頁

但在彰化這種價格我真的覺得很實惠

感覺好像很普通

但我去過一次就愛上了!!

 

第一次去時,

說是同鄉

(這是老闆娘在鄉鎮社團提供的福利)

所以提供了小點心給我們

另外還有九折優惠呢 !!

 

第一次有點午餐

因為事隔半年所以忘記餐點名字了!!

但是口味上我絕對是滿意的

所以才會有第二次囉 !!

 

第二次是下午茶時間去的

所以當然是點了雙人下午茶$369

重點是還包含兩杯飲料

 

看似普通簡單的小點

但是吃起來好滿足也好滿意

本來是有鬆餅但剛好材料沒有有替換

 

第一層

咖啡餅乾+法式吐司+棉花吐司

鹹鹹甜甜的 讓人一口接一口

 

第二層起士軟法

原味吃起來已經是有味道的了

可以加一點奶油醬食用

 

第三層

低脂培根+德式香腸

一開始我看到有點想說真的就很普通

可是吃到時的反應是 

恩~好吃耶!!

 

第一次看到三層塔的下午茶

是這樣的組合 非常特別

 

重點來了

糖瓦咖啡 單點 $100

  

這杯是我想再來的因素之一

第一次來時是我朋友點的

他喝一次就愛上 跟我說超好喝

而且記得 續杯半價啊!!

這次來我當然是點這杯來喝

下面是拿鐵

上面真的就是一層烤焦的糖阿!!

第一口喝下去 口感很特別

先是咬掉一點糖 配上拿鐵

在嘴裡糖不會馬上融化

 

脆脆的口感搭配無糖拿鐵

我真的覺得很奇妙的感覺

 

平常喝拿鐵都無糖 

但是搭配這個烤過的糖

不會覺得很甜不喜歡

 

反倒覺得好好喝

真的超推薦這杯的!!

 

 

這間簡單的小店

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每個人喜歡的不太一樣

就我本身感覺滿推薦的

 

我想

吃慣了精緻的小點

美麗擺盤和裝飾

偶爾要換點

平凡的食物

吃起來又有點不平凡的感覺

 

PS:

員工雖然只有一個

但是服務還是很好喔!

老闆娘人也很好呢 

 

店家資訊:

原微糖咖啡-改名搬家為咖啡因

地址:彰化市向陽街224號

電話:04-7631170

營業時間:

 11:00AM~21:00PM

粉絲團:咖啡茵 Caffeine caf'e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