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樂昂 可愛領結蜜糖吐司

  

2013年七月才開幕的樂昂

才開沒多久就引起很大的迴響

樂昂是丹野集團旗下的子品牌像是喬治派克經典好茶、牧島燒烤也都是呢!!

   

整間店整體感覺就滿有設計感

簡約整潔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

 

 

還有很特別的是

椅子居然是透明的

 

直接進入菜單

提供沙拉、早午餐、下午茶、飲料

  

另外也有蛋奶素的餐點

不過只有一兩種喔!!

 

鬆餅塔也是下午茶系列

 

領結蜜糖吐司要注意有季節限定的口味唷!!

 

飲料也非常多元化

都很吸引人啊!! 

我這次是來第二次囉!!

所以兩次點過的一起介紹囉!!

 

午餐升等為套餐+69元 含濃湯、沙拉,飲料可折抵$50

濃湯滿有料的 味道也很濃郁 GOOD 

沒有因為套餐很隨便呢!!

沙拉好吃是在於中間的有百香果味道的沙拉醬阿!!

很清爽耶!!

 

接著主餐  路易斯安那什錦義大利麵$260

這是姊姊點的 試吃了一下

有點微辣的口感 味道比較重的口味

海鮮和雞肉份量也不少

 

而我點的主餐是 蒜辣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230  

我這道口味跟我想像中的有落差

到沒去過的點義大利麵 我一定都先點這道

因為口味來講 都屬於有點重 白酒炒起來也會很香

 

但這裡吃一口就有點失望

味道有點清淡 蒜辣的味道好像也不怎麼明顯

但是蛤蠣的用量大小倒是很實在

我還是喜歡上面那一道的口味

 

 田園鮮蔬奶油燉飯 $210 

這是媽媽吃蛋奶素點的 唯一的素食飯類  

味道真的就是很重的奶油味

沒特別好吃的感覺

燉飯的賣相 我真的覺得都差不多這樣

沒有很吸引人 

夏夜百香冰沙$100

搭配上面百香果一起喝味道很夠

還不錯喔!! 搭配餐點這杯50元很划算啊!!

     

 西班牙鮮果氣泡飲$130

有半杯都是料阿!! 

雖然不怎麼會吃那些水果

但是算是用料很實在阿!

口味偏重的檸檬酸味和柳丁甜味

飯中搭配這杯還不錯 有點開胃效果

 

上次來點的 紐西蘭奇異果優格冰沙 $130

可能搭配了優格所以味道有點淡了些

所以感覺普通 !!


靜岡抹茶牛奶 $120

以為會很濃郁阿!!

結果很失望 !!!

 

第一次去點的甜點  巧克力美式鬆餅塔 $220

賣相真的是會很吸引女生的甜點~

 

但是對我而言我覺得有點甜

所以吃個一兩口我就不吃了!

但我想喜歡吃甜的女孩應該是會喜歡

 

最後才進入重點的甜點 法式草莓蜜糖領結 $270 

這是季節限定的喔 !!

 

領結吐司份量其實不多 就六個領結啊!!

如果只是來吃這個的,至少兩個人一份差不多 

 

搭配好吃的草莓冰淇淋還有一壺蜂蜜可以沾著吃喔!!

鮮奶油搭配一點來吃也很不錯 還搭配水果

領結吃起來外酥內軟

趁熱吃真的很好吃 超推薦的!!!

     

第二次來已經沒有草莓 點個不一樣口味的 

濃情巧克力蜜糖領結$240

這盤就真的都是巧克力啊! 

連附的一壺也是巧克力醬 還有巧克力餅乾啊!!

 

 

但是我的結論是 他們家的冰淇淋都好好吃喔!!

跟其他的蜜糖吐司比起來 他們的單純的領結吐司

感覺更好吃耶! 因為不會因為淋上冰淇淋而變軟

酥酥脆脆的口感真的是最棒的 !!

重點是樂昂不收服務費

但是整體服務都很好 

餐後也會問你餐點是否適合你的口味

有沒有需要改進的 

 

已經有經驗的集團 再出來開的店

果然是不一樣

感覺就是都有訓練過啊! 

東西不錯服務也好 難怪生意這麼好

兩次用餐感覺都很好:)

一定會再光顧的~

 

建議不管何時前往最好訂位一下比較保險喔!!

有用餐限制一小時半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9號

電話:04-2707-5898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平均消費:200~450元 

消費方式:現金、刷卡

官方網站:love one cafe樂昂

粉絲團:樂昂咖啡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