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美kenny cafe。

 

彰化和美鎮這個地方

真的是很難得的有這種不錯的下午茶店家

很有自己風格特色的店家

聽說老闆也是因為興趣才開的店

 

最近才剛滿一年呢 !!

前趁子還有電視台採訪喔 !!

 

   

店家位子不多

都是以兩人桌為主 只有兩張四人桌

共有兩樓喔 !!

 

 

 

低消是一杯飲品

菜單用白紙打字印製而成

字體真心覺得有點小耶 ! 

所以拍照需要非常近

而且很明顯有皺褶感 不太美觀

如果可以改變一下 感覺會更好呢!!

   

 

 

   

 

另外菜單 

有一些提供了圖片

覺得這個就很棒 

因為拍得好看美觀又可以參考

 

   

另外甜點可以參考小冰箱裡的

都是每天手工現做

所以每天都會有點不太一樣喔!

 

以下為店家各個角落裝飾

 

 

 

NO 星巴克 可愛的LOGO 

 

 

 

 

牆壁掛著各種可愛特色的畫 

 

 

 

在櫃台邊還有自製的明信片

都很有店家自己的味道

右邊是這家的店狗柴犬 超可愛的呢!!

 

 

注意看還能發現連上方空間都不放過

特別做了KENNY的燈飾 

晚上路過我想會更明顯

 

 

水都是自取喔  

  

覺得水杯也有小用心 很有FU呢 !!

 

拍完一樓點心上來囉! 

朋友點的提拉米蘇$90/片

底部還有一層是帶有酒香的麵包底

上面提拉米蘇不會太甜 口感細緻

底部切開還有水水的感覺 可以聞到有一點酒香

還有點核果 

不過這個要看個人口味接受度

我個人吃一口比較不喜歡底部的酒味 

可能第一次食用 所以個人接受度低 

沒品嘗過的朋友 也是可以試試看喔!

 

  

美國巧克力塔$90/片

他們招牌之一是巧克力系列甜點

像那天就有三種巧克力 看起來很像

但是裡面的料可是不太一樣

我這個則是美國巧克力+莓果醬

巧克力苦甜+莓果醬的酸酸味道

底部有酥脆的餅乾口感 

一起食用不會太膩 這樣的份量和搭配

覺得很棒

另外還有招牌巧克力香蕉塔 之前點過

也不錯呢 

但是還是要看當天有沒有製作囉~~

   

飲料 這杯是朋友點的榛果咖啡$150

現場還可以聞到咖啡香呢 

而我點的是紅玉拿鐵$160

因為看起來差不多我忘記拍囉!!

朋友個人覺得熱的咖啡會比較好喝喔~

 

而我的紅玉拿鐵

我個人口味的關係 

覺得有點甜 

應該要問他有沒有另外加糖 

對我而言太甜了一點

 

正常飲料喝半糖以上的朋友應該都能接受這甜度

雖然我喝起來覺得甜

但喝起來有紅茶香和奶香 

所以覺得還不錯

 

 

吃喝的差不多

那天剛好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老闆建議我們可以上二樓拍照

於是就上樓拍一下 

其實這次是第二次光顧 只是上次沒帶相機 

 

補拍一下二樓

這個位置上次來是做這裡 

覺得可以看看外面還不錯

雖然只是來來往往的車

但就是可以一種放空狀態看著窗外 

 

 

 

二樓一樣都是一些不一樣的畫框擺飾

還有書櫃也都是一系列

簡單整潔 很舒服的感覺

 

   

 

發現書櫃上的這句話

"人生只有一遍,不能砍掉重練,時間只去不回,不做等著後悔"

覺得很棒 所以拍下來

有鼓勵人心的感覺 

很適合現在的自己

想做要趁現在 錯過就沒了

好像有點離題 

 

最後

我真的好喜歡這間店

因為距離我好近阿!!

隨時想去都很方便

跟朋友們小聚會聊天的好地方

吃個小甜點就能度過下午的好地方

 

至於店狗下次再補上照片

要走的時候才看到牠出現

只用手機拍而已

真心推薦這家小店喔!!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坐坐。

 

 

kenny cafe資訊: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和線路130號 

電話:04-755-2000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日

一~四: 13:00-21:00

五: 10:00-21:00

六-日:9:30-21:00

 

粉絲頁:KENNY CAF'E

只接受現金

停車:路邊停車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