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LO樂食cafe

隱藏於巷弄之中

 

 

        

 

 

而且要進去必須先按門鈴唷~
然後有人會回應才開門讓你進去

 

  

進去之後店面的樣子

 

裡面擺設裝潢 似乎有一點懷舊有一點居家

牆壁磁磚跟我家浴室是一樣的耶!!

有一種熟悉感

 

 

 

 

裡面位子不多也沒有很大

大約五六桌的位子 

大部分都是2-4人的空間

 

MENU

 

低消是一杯飲料或是一份點心

也有提供飲料外帶喔~

 

早午餐的部分 怕餐點不太夠 可以再加點別的喔

 

午餐

 

也有沙拉 

 

飲料很多多元 咖啡 鮮奶 花茶 可可 都有

 

  

 

點心的部分

IMG_2136   

還有一頁新增的菜單 

 

 

朋友點的早午餐

法式烤雞肉$230元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早午餐

麵包還附花生醬

青菜肉蛋都有了

不要看這樣不多 其實會飽的

 

這是我點的胡麻味噌赤燒肉$280

老實說我本來有點期待

雖然擺設都很不錯

但是我比較喜歡剛剛的早午餐 

應該就是口味上比較不是我的菜

吃得飽 但是就是讓我覺得有點普通吧~~

 

 

鮮奶可可$125

套餐可折抵50元

 

另外又點了一份人家推薦的點心

琥珀檸檬塔 佐清甜奇異果雪酪$120

覺得取名字真的很重要 讓人看了就會想點的~

不過真的沒有讓人失望

原來是小蛋糕配上奇異果冰淇淋

檸檬塔 滿重的檸檬香味

也是有甜甜的味道 
一口下去覺得很柔軟化開

還搭配底部脆脆的餅乾阿 ~~~

奇異果冰淇淋很綿密的口感

兩個酸甜酸甜的各吃一口很順口

好好吃 推  !!

 

 

PS:

會再訪的店

但是就是會只想點早午餐系列

還有甜點囉 ~

也沒有另外收服務費 

整體覺得是還不錯的:)

 

-----------------------------------------------------------------------------

 

YOLO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30號

 

電話:04-722 2436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六:8:30 到 17:30

週日:12:00 到 18:00

 

交通:

☞ 入口在後面的巷子
☞ 請有信心的穿越普客Times停車場, 穿過小門, 到巷子向左看

╬ 中正路與民生路交叉口。冠華醫院對面 

彰化火車站 --> 出來背對車站, 向左走, 步行約7分鐘
高鐵烏日站 --> 計程車18分鐘

粉絲頁: Yolo Caf'e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